feedback.jpg

今天又有經典故事! 

有換外幣需求所以去了當地的銀行,因為我要換的幣別比較特別,所以昨天先去預約,今天去領。13:30左右到,動作很慢等到快睡著,14:10才到我。櫃員是一個男生,查查資料叫我等一下,消失了十分鐘,可能去領取。回來之後我隨口問了他一些問題:
我:美金也要預約嗎?
他:你要換多少?
我:沒有金額,只是問問
他:可以換5000美金不用預約
(過了三分鐘之後他又說) 但是你是外籍人士,只能換500美金


搞半天終於弄好,結束之後櫃員說,請幫我的服務作個評價,滿意請按藍色鍵。我其實很不想按,所以沒理他,低頭收我的東西。站起來準備走了,他又說了一遍,請幫我按藍色鈕作個服務評價。我其實沒有滿意阿!(因為等了很久)又逼我要評價,於是我按了黃色鈕"普通"。


按完準備要閃,小哥大發雷霆

他:你怎麼給我按了不滿意!!!!
超兇的喔!!! 我先被他的反應嚇了一跳,但是裡面有很多等待民眾,其中一位媽媽立刻接話說"她是可以按不滿意阿"

我接著說: 我沒有按不滿意,我按普通。

然後我掉頭就走了

馬的,不是問我"為什麼沒有按滿意,哪裡要加強",而是大聲罵我質疑我?要人家評價服務又不准選"滿意"以外的選項?? 這裡生活真的沒有台灣舒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陸尋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wuu 的頭像
    wendywuu

    Wendy 看世界

    wend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